2008/12/06

不被信任

不被好朋友信任
我真的无话可说
我不明白...
我没有欺骗过你
为什么你会相信他不相信我?
我真的不明白

玩笑?
这个玩笑很好笑吗?
一点都不好笑
它只是像是一把刀刺去我的心
真得很痛 很痛
痛到我失去理智
痛到我不知道什么叫哭...
我没有流眼泪
我只能把眼泪往肚里吞
当不被好姐妹 好知己信任的时候
我不知道朋友的定义是什么
我从来都没有骗过我身边的好朋友 好姐妹
认识我的人都应该懂
我不明白为什么她会这样说我...

我很介意一切的发生
因为我坚信
朋友是一辈子的
在这个阶段里 情人只不过是生命里的一个过客
昨天回房后我睡不着
心很慌 很乱
我打给rui 跟她聊了一个小时的电话
我们发现 我被人摆上台(read in cantonese)
的确 我并没有以主观去想整件事情
我也不想去想了
盖了电话过后 我失眠了
我睡不着 满脑都是这件事
我不知道为什么 头脑就是脱离不到这件事
四五点的时候 我终于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信息的铃声在六点多把我吵醒
是她
我不知道我该说些什么
跟着心的方向 回复她
我睡不回去 心还是很慌 眼泪真的差点掉下来...

[友情?到底是什么?我不知道...]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