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9

kok kuih's party...

刚从kok kuih家的party回来...
真的超好玩的...
可惜vv没来...
在这里分享一下...
让她羡慕羡慕...
kaka...^^

party让我得到很多...
认识了很多人...
也看到很多帅哥...
认识了忠义咯(不懂有没有写错...)[其实我们见过面了...只是他好像记不起来...]
hippo...(今天的主持gor gor...讲话超像Pn.Yap Siew Yew...)
Kavi(一个我不认识的...可是聊了一下...跟我拿了号码...)[p/s:uncle一位]
还有一个我不懂他叫什么名...可是跟他交流了一下...
帅哥也有很多...可是都好像名花有主...唉...

其实真的很奇怪...
我今晚好像很popular一下...
有点不习惯...
第一天认识新朋友就给人叫外号...还给人家叫小妹妹...
算了...真得有够特别的一天...
首先是给忠义叫咯...当众叫错我名字...变成咖啡...
然后就给hippo叫咯...叫了我很久..整晚都咖啡咖啡...
过后给那个我不知道叫什么名的人叫咯...
今晚他的任务是跟我们分享他的故事...也就是传道...
他还叫我小妹妹...没关系咯...
hippo欠我一包tissue...记得还...!哈...

今天真得很爽...跟嘉赋,国瑞,慧仪,弘芮站着聊天...
还聊鬼故事...爽!
然后kok kuih家准备的食物都很好吃...
还有游戏也很好玩...爽!
kok kuih今天很漂亮...不对!应该说...kok kuih超漂亮...
看到我都对她心动了...哈...
她换了两件服装...各有各的漂亮...

attention!
有重要事要宣布!
今天kok kuih的party无意间撮合了一对恋人...
他们就是张嘉赋先生和吴弘芮小姐...
让我们给他们鼓励的掌声...以示祝福...
^^

给你们看些靓照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