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1

双手残废...><

哎哟...
早知昨天做工的时候
不要换方式销售
捧着一个重重的盘两个小时
真的会死掉
虽然说可以休息 可是手还是很酸
现在的手又酸又痛
真得很想砍掉我的双手
唉...
昨天做工的时候遇见Calvin Cheong...
paiseh la...
给她看到我很样衰的一面
哈哈...Calvin,不要偷笑哦...

昨晚三点才睡...
手又很痛...
一整晚都睡不好...
早上九点多给电话吵醒
vv打来...
我还睡眼惺忪地接她的电话
结果她讲讲下哭了...
我整个人吓到起了身...
问她为什么哭她却盖电话了...
我就去做她叫我做的事咯...
过后call回她...
她哭到更惨...
比上次在cameron哭得更够力...
真的吓死我了...
不过最后没事了...
幸亏...

刚才去petaling street...
我伯伯要买狗...
Doberman...
我在书局看到九把刀的书了...
把它买了下来...RM13.50...
顺手帮rui买了一本《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感觉上好像很好看下...
呵呵...
forever Gidden^^
gambateh...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