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30

sabah...I'm coming...

我一天没写blog了
感觉到浑身不自在
哈...
没酱恐怖啦...
是自己夸大了...
不过说真的...
真得有一点不习惯没有写blog的感觉...
即将要飞向东马了...
没有laptop....
去小姨家不懂能不能写blog...
虽然她家有蛮多架电脑...
不过天天睡前要blog一下,怕会麻烦人家...
算啦...听天由命....
能blog就blog咯...
得空要去买通一下我的表姐...
酱不是可以了咯...
哈哈...
没有啦...开玩笑吧了!
她酱漂亮...tam她一下也是我的荣幸...
对不对啊,stupiak...~
^^...记得对我好一点喔...
不要伤害我的弱小心灵...哈哈...

昨天...
订飞机票都订死我了...
跑上跑下...
电脑在楼上...妈妈在楼下...
我问了妈妈的意见...要跑上来控制一下电脑...
看到问题...又跑下去跟她说...
唉...算了...
当作keep fit咯...
所以kakak...你要对我好一点...
为了你要回印尼探亲...我得跑上跑下的....
不过挺爽的啦...第一次自己订机票就订international的...
不过还要谢谢俊...帮我打电话去airasia解决我的疑问....
谁是俊?是我表哥啦...stupiak的哥哥...
我发现我身边很多人的名字都有个俊字...
5-6个了...
证明俊这个字很吃香...
哈...

还有两个礼拜就要跟西马说bye bye十天了...
倒数中...虽然不是去很远的地方...
可是可以体验一下sabah的生活是怎样的...
也挺不错...至少可以看见我很靓妹的表姐...
还有两个可爱的表弟表妹...
什么都值得啦...
哈哈...
不过说真的
真得很想出国旅行...
香港,澳洲,纽西兰,台湾
都很想去...
不过短期内都不能的啦...
没关系咯...
总有机会的...
努力地等咯...

假期过得很快...
有点不舍得...
今天就是11月的最后一天了...
一眨眼就过了...
真的是光阴似箭...
所以...
享受要趁早...
赶快享受一下这个假期吧...
明年就是我们的死期了...
加油!
祝你们有个快乐的假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