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1

你...

闲啊...
上网又不理我
电话又不睬我
现在什么意思先?
grrrr....!

书又不想k
什么事都不想做
天啊...
该做些什么?
生活无趣...

最近
跟你联络回了
没有当初的那样痛恨你了
感觉上你跟以前一样
没有什么改变
唯独心已淡如止水
不懂啦...
这些都是我感觉出来的
错了不要怪我哦!

其实
说真的
当初蛮恨你的
真得很想拿一把刀捅死你算了
分开就分开嘛
干嘛要做这么多小动作
还要是隔了这么久
可是
想了一下
这一切的一切
都是因为我之前对你造成的伤害
算了
let it be
让风把一切的一切带走

看了你的blog
懂你打算离开这里
这个让你忆起伤心事的地方
你说读多这几年就出国深造
emm....
无论我们之间方生过什么事都好
都诚心祝福你
一路顺风
愿主保佑你
永远快乐
永远开心
找到一个不会伤害你的女友
千万不要像我这样
只会对你发脾气
伤害你的心
我为我之前所作的一切
说声
对不起
真得很对不起

其实蛮怀念你以前对我的好
真的是那种
要风得风,要雨得雨
可是就是不懂得珍惜你
可能我不是喜欢你吧!
只是喜欢你的声音
喜欢你爱我的感觉
喜欢你对我好的时候
我也不知道
到今时今日都不清楚
那天你的sms是骗我的
到了这个时候才懂
原来你已经空窗了5个月
之前的那个女友是骗我的
无所谓啦...
人总是这样
我了解
有幸做到你目前的最后一任
放心啦
你的好一定会有人欣赏的
Gambateh啦...
也对我自己说声加油吧!
一定会找到我的mr.right的
hehe^^

3 条评论:

匿名 说...

erm...mr. hk??
after let all those unhappy things go feel vry good rite??
erm...stay happy la...n ask him b happy also...

Jf aka Sn1p3® 说...

看开就好...

→飞♡feÿ← 说...

emm....
a bit la...
actually no feeling de...
bt...
in the deep side inside my heart...
gt la i think...
bt a bit onli...


yup...
kan kai jiu h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