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3

朋友

朋友的恋情
好像出了状况
我也不太清楚
她没有跟我透露
状况的导火线
似乎是因为他
三角恋
我也不懂该说些什么
他最近常打给我
问我该怎么做
可是他太天真了
天真到我根本不懂得该如何指导他
每次跟他说到
他都说天真=可爱
天啊!
还有心情说笑话
可是真的一点都不好笑
我不懂他脑袋里是怎么想的
堂堂一个大男生
在这个年龄里
居然相信有一生一世
在我朋友背后默默付出
我只能说
你真的很幼稚
他还说
如果我朋友要他,他就读form6
如果我朋友不要他,他就读college
真的无言
我真的不懂该说些什么来改变他的想法
他其实样子不错下的
可是性格就...(你看以上我所说的,就懂)
他是花心的
可是就是死不承认
他对每个美女都有好感的
这是天生的吗?
我跟他说了他几段恋情以来犯的错
都不懂他有没有吸收到
有时我在想
干嘛跟他讲这么多?
都不懂他有没有把我的话听进去
浪费我的力气
他一直告诉我
我朋友开心就好
只要她开心
要他怎么做都ok...
可是现在情况看起来
就是因为他的存在
才导致我朋友跟她男友分手
才搞到我朋友哭,伤心
他了解的
只是嘴巴上常说"只要她开心,我什么都愿意..."
可是又不甘心离开...
我真的不懂要怎样讲
我真的不觉得
他跟我朋友在一起会幸福
会快乐
可能是我自己的想法
并不能代表什么
fey
算了
你已经尽了人事了
接下来
就得看他们的造化了
无论如何
gambateh啦...
希望是好的结局...
happy endin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