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6

我...你...他

听着安静了
一遍又一遍
心情很沉重
思绪在乱飞
飞进回忆里

歌词符合我
好像S.H.E
唱着我心声
旋律的音符
反复在播送

歌曲的余音
在耳边游荡
欲停又不止
似给我灵感
写下这段话

其实你不懂
心与心连接
微妙的心动
肢体的触动
我清楚记得

眼泪与血滴
你给我最多
快乐与承诺
曾经给予我
我全都了解

承诺的把戏
你一人上映
我不止一次
排排坐着看


在一个月里
我哭了三次

一个年头里
无数次痛哭

你精湛演技
他遥不可及
我高攀不起
最佳男主角
非你莫属啦!

你自打嘴巴
朋友不想当
直接说出口
我会接受的
不要扮晒野

彻底忘记你
希望我可以
不要再哭泣
下一个天亮
有下一个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