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9

sick jor...hate it!

糟糕!
我竟然....
生病了!
啊!!!
我最讨厌伤风了...
很难搞!
它会让我喉咙痛,眼睛很痒,耳朵不舒服...
这次又伤风,还要加上内脏热&咳嗽...
我不想活了....
哈哈...

昨晚因为伤风而睡不好
今天早上连声音都没了
用盐水漱口后
还好声音渐渐回来了
gam xia!
过后就准备去书展
结果走了两个小时多
脚都酸了
有三本战利品
张小娴-你总有爱我的一天
钟进贺-爱情课本
XXX-小鬼出击
(没写作者名...paiseh!)
感觉上应该会很好看

今天认识了一个新朋友
嗯...蛮漂亮的...
高高的...有点遥不可及的感觉
哈哈...没有啦...是我讲得有点夸张...
忘了跟她说
"很高兴认识你!"
哈哈...
无所谓啦!
嘿嘿...

闲咯...
现在全身不舒服
热热的...
很不爽...
我真的希望现在有个冰水浴
我一定会跳下去...
很讨厌现在这种感觉
唉...
我认命了!
算了吧!
精神点把病魔纤灭吧!
Gambateh!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