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7

谢谢你...我应该是想通了

刚刚哭了一场
谢谢你...
终于让我的眼泪不受控制得掉下来
我把这一切憋在心里很久了...
虽然这一次
你们还没有完全了解我要表达的东西
但算了吧!
我哭了...
释放了...
就好...
其实我想要的回应你们都没有给...
我不懂我要的是什么...
只是你和她...
都没有做到...
我以为你做到的...
怎知你失手了...酱多次以来...你第一次失手...
我没有怪谁...
我只是过不到自己的那一关...
我不是想当歌手...
总之...
生活没有音乐=零...
No MusIC No LiFe...

那又怎样?
算了啦!
我们常听说
不要执著在爱情里
今天她告诉我
不要执著在音乐里
真的吧!
我不是唱歌的料子
多大的努力
还是不够的
况且我只是空想
没有去做...
我一开始
就迷失了自己
放弃了舞蹈
选择了音乐
上天既然要我拐一个弯来了解自己
就应该欣然接受
稻香都有唱到
[不要这么容易就想放弃,追不到的梦想换个梦想不就得了]
真的...
虽然接受很困难
面对要勇气
可是我决定
接受事实...
为我加油打气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