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8

+anti笑+

我又上来blog了...
突然有一种落寞的感觉
不懂怎么了
心很沉重

为什么会这样
不要问我
答案只会是
不懂!
可能今天就会像那天vv说的
我是miss不懂
因为我什么都不懂
不要笑!
因为一点都不好笑!
anti笑!

"爱情好像流沙
我不挣扎
随它去吧
我不害怕"
潇洒...
你说
几好...
算了!
可能我不属于这一派的
总有不潇洒的好处
只是我还没发觉到而已
自我安慰
sob sob~
不要笑!
因为一点都不好笑!
anti笑!

疯了
我真得疯了
是不是爱疯了?
我不懂
你看
我是不是名副其实的
miss不懂?
hehe...^^
(dun laugh la...nt funny at all...ZzZzZzZzZzZzZz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