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0

爱?

不懂怎么了
突然觉得
男女之间的爱
很复杂
很混乱
我不了解
也不明白
没有一个人是胜利者
同样的
没有一个人是失败的

突然
我不敢相信这种爱了
因为这种爱真得很微薄
说破就破
说走就走
开心的结束
还是
残忍的伤害
基本上我们控制不了
其实不用怪任何一方
我们都是很诚实的人
所以一旦觉得之间有事情发生
都会毫不犹豫告诉对方
坦白
究竟好或坏?

我已经看到许多人
包括自己
不懂得爱
一路上跌跌撞撞
在爱的路上寻找方向
跌伤了
哭泣了
狼狈了
痛思了
狠心了
放手了
后悔了
你们过程中
是不是也存在着这些?
我们都清楚
可是还是要一头栽下去
为什么?
犯贱?
可能吧!
我也不晓得
我不是方文山
也不是情圣
加油吧!
我身边所有有恋爱的人
跌倒了
记得找我哦!
姐妹的爱
才是永恒的
无私的
温暖的
认同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