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7

party...

刚从伟嘉的家回来
现在身体很累
可是却不想睡
我累什么?
我也不知道
我没有做什么来啊...
可是为什么会那么累?
duno...
tatz my answer...

去之前有少少不开心啦
因为她的关系
差不多last minute才告诉我她换plan...
搞得我一团糟...
唉...算了...
薇妮来了之后,跟她玩了一下,没酱火了...

到伟嘉的家
还好啦
场面不会很尴尬
有vv嘛...不用怕...
还蛮开心的...^^

怎知...
中间发生了一间事我最近很讨厌面对的事
很扫我的兴
真得很想找洞转
不开心...
唉...
"就是开不了口让你们知道..."
算了...
我的口头禅...
其实当场有一度想哭的...
眼泪已经在眼眶里打转了...
可是我没让它掉下来...
没有人察觉到...
因为大家都投入在"暧昧"中...
也好...
没让大家发现...
没扫大家的兴...

我越来越不行了啦...
很想去洗脑...
忘了唱歌这回事...
可能我会好过一点...
对不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