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8

你和你...

男的你和女的你
其实我不便多说
也不用我理你们
说实在的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位置
而我的位置
就是静静地坐在一旁
当你们的倾诉对象
当你们的军师
可是
你们真的是让我无言
三天里有两天是吵架的
不是我不爽你 就是你不爽我
唉...
你们不累的吗?
我真得很想问你们
你们是不是前世捞乱骨头 怎么天天都狗咬狗骨?
(以上句子请用粤语来读)
所以说
把两个同样性质的东西放在一起
会擦出火花
可是 是停留在天空的灿烂火花 还是一划直逝的绚丽火花
这...我相信不容置疑

其实
你们有没有问过自己
你们是因爱而爱 还是真心的喜欢对方?
我的第六感告诉我的答案 似乎不是好事
可是我的第六感总会有不准的时候
希望这次不要给我的第六感举上胜利的红旗咯
加油吧我的朋友!
不要再斗气了...
收敛一点 多多包容对方吧!
不然的话 不是你死在他手里 也不是他死在你手里
而是我死在你们的手里...
哈哈...
Gambateh! 祝你们幸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