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2

歌名的杰作

闲咯
所以又上来写写东东
写什么?
我也不懂
突然觉得
身边没有人依靠
感觉很悲惨
可是我知道
是因为我太闲了
所以无意间又把镜子拉进自己了
把自己的情绪放大了
莫怪
闲的人是酱的
很想找东西做
可是不懂要找什么
抓狂~
arghhh....
想找些书来读
想找些歌来写
想找些人来聊
想找些事来烦
想见某些人
可是都办不到

对了
你最近还好吗?
有时
我在想
如果我们现在还在一起会怎样?
我们还是不是深爱着对方
像开始时那样
明知道你没有错
还硬要我原谅...

我坐在沿海公路的出口
脑在想我们还在一起会怎样
怀念你的小酒窝
明天以后
全世界都安静了
你可知道
思念是一种病
想念你
会呼吸的痛
难道你想我把眼泪
流成泪海?
认命
我真的不是真正的快乐
只因为你
我才坚强的活下去
你才是
我生命中的伯乐
我曾以为
你会永远在身边
在屋顶上看彩虹
手牵手
一起划下
永不消失的彩虹
你还记得那蒲公英的约定吗?
一起发誓
一定要履行我们的约定
甜蜜蜜
现在剩下的只是太委屈自己的日子
没有了你
等于没有了自己
回家吧!
回到我们的过去
好吗?

所有有颜色的字
都是歌名来的
等空去下载听听吧!
一时兴起想到的
嘿嘿...
希望你们会喜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