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5

感性。理智

现在的心情真的很复杂
是开心吗?
还是伤心?
失落?
又或者是难过?
我真的不懂咧...
只是懂我解释不到我自己的心情
真的是非笔墨能形容

最近我的表达能力变差了
是因为内心的自己都不懂要些什么
所以你们哪里能明白我的意思
有时还误解了
不怪
因为我的表达真的有点异于常人
当然
你问我1+1=?
我会毫不犹豫地说2
至少这一点可以证明我并没有傻
"妈妈话我晤是傻,我只是单纯..."
这句话我用不着

突然很想理性一点
酱我最近烦的事都能一一解决
可惜
女生天生就是感性动物
不可能改变的
就好像你现在去找一匹马
给它吃点肉
它肯定吃不下
因为它是
草食动物!
而不是肉食或是杂食的动物
其实道理是一样的

那么...
谁是理性派的?
男生?
错!
大错特错!
男生是愚蠢的感性动物
为什么?
他们理智不来
很容易被迷惑
有时候他们被女生更感性
只是看他有没有说出口
他们说出口了
你自然而然就会明白

上帝
才是最理智的
他很理智地带领着每一位
很理智地保护每一位
很理智地帮做不到决定的人作决定

所以
信任上帝才是我一生中做对的决定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人生的美丽在于残缺,因为得不到,永远到达不了,而产生距离美,拥有最完美的憧憬。这样你才会明白人生,了解人生;而不是生存在幸福的自我膨胀中,看不清,然后走向泡沫化,幻灭。两种伤害,前者让你看开,后者让你得而复失的不明不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