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1

惨咯...死定了...

惨了惨了
这次惨了
死定了
考试近在眉梢
我却没有动力去k书
怎么办?

那个vv
飞掉我了
之前不是说她去做part time少男杀手的吗....
结果
现在她当全职的少男杀手了
留下我一个人孤苦伶仃地
战死沙场
自己一个人要把
书先生
书小姐
书哥哥
书姐姐
书弟弟
书妹妹
全k完...
我看我会
出师未捷身先死,长使英雄泪满襟~
(用错了莫怪...hehe^^)
唉...
没办法啦...
vv...
记得我死之后带些我喜欢的东西给我
钱记得烧多点给我
没钱用很惨的...
呜呜呜呜....

最近闲死咯
不能找你
你去当全职的少男杀手了嘛
免得打扰你咯...
反正找你你也不会应我的
你对我冷淡了许多
因为之前我跟你都是单身贵族嘛...
现在你有他了
哪要我这个姐妹了
哈哈...
很明显的
我在吃他的醋咯
在抗议着咯
哈哈...
没有啦...
在开玩笑罢了...
我了解啦...
你陪男友是应该的
没怪你

唉...
又不能找你
又不能找他
只好找rui陪我咯...
怎知
她的哥哥的志愿是当厨师
不明白我的意思?
现在让你明白咯...
她的哥哥很喜欢把rui的话加盐加醋
结果
rui的爸妈不爽rui了
所以近期都不能去找她
免得她又被骂....
这么一来
我又少了一个可以找的对象
少了一个可以倾诉的对象了

我还能找谁?
我的意思是电话上的找
msn应该会有人应我的
电话就少之又少
有时不大想开电话
可是又怕你们有急事要找我
开又不是
不开又不是
闲咯...
寂寞~
空虚~
弄得我根本就没法专著在我的书上
aiyo...
拜托
闲gor gor
寂寞靓仔
空虚靓妹
快快离开吧!
我还要考试的...
pleas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