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1

_想_

突然
我又想起你了
现在满脑子都是你
唉...
常说要把你放下
常说要忘记你
可是这一切的一切
我似乎都没有做到

可是
我真的乖了
我有一段时间没找你了
虽然这段时间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
可是已经是我的一个大进步了
在这段时间
没有想起你
没有想找你
没有你的消息
没有你的踪影
没有你的痕迹
你=零

刚才看了你的profile
发现你说你很闲
突然有种念头浮现在脑海
我想打给你
可是不懂你会不会接我的电话
明年我就要被你们lead了
我怕有人会闲言闲语
虽然直接影响我的不是你们这一届
我该怎么办呢?
我也不清楚
说好要跳出框框
可是还是会跳回进去
很久想念你一次
不会过分吧?
希望啦...

其实
每一次想打给你的时候
都告诉自己
电话没钱
等下次进钱先
可是每次进钱后
我都告诉自己
打给你会用完我的钱
三番四次都给借口自己
我真的已经变乖了
功劳
一切都要谢谢我的朋友
填满我的时间
vv,rui还有其他的
你们都功不可没哦!
谢谢!

跟着心的方向走吧!
这样才不会后悔
对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