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0

千言万语

结束了2天1夜的旅程
有千万个不舍
邓丽君
千言万语
应该ngam用吧!

rui回家前
给了她一个拥抱
不懂为什么
直觉告诉我说要这样做
我也没有顾忌这么多
直接冲上前去
给了她一个拥抱
可能是我懂她有点不开心吧!
加上我也懂她也是有千万个不舍
rui
我的拥抱
你感觉到了吗?

vv
其实
当你哭的时候
我真的慌了
心慌了
你一直喊着你不明白
眼泪一直不停得在流
我很想陪你一起哭
因为看见你那么辛苦
我也很心酸
唉...
男生
你们的伟业就是要让女生流泪吗?
其实
你真的要感恩
vv真的因为你痛哭了很多遍
不简单

kok kuih
对不起
对不起一切的一切
总之想跟你说声对不起就对了
女生是感性动物
做事情应该是不需要理由的哦?

becky
我们有同一个毛病
看你晚上伤风到酱
就好像看见我自己那样
我知道在那个时候会很无助
所以那天晚上照顾了你
哈哈
蛮爽的

ah mao
首先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ah mao...
happy birthday to you...
生日快乐!
你的小蛋糕
我,kok kuih,jaylim
走了很多条街才买到的
希望你喜欢啦
嘿嘿...

再一次
千言万语
派上用场
"快赶走爱的寂寞"
我很寂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