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5

meetoto...好玩

halo...
我又上来写东东了
报告一下这两天在干嘛
嘿嘿^^

这两天都沉醉在meetoto中
这两天才发现
原来meetoto那么好玩
可以在里面唱歌
别人有不懂你是谁
唱得多难听都无所谓
顶多给人家丢大便
死不了
不过我很幸运下
没被丢过
也没被人喊下台过

最近认识了很多陌生人
可是为什么
每一个都有一个共同点
第一:他们都是男的
第二:他们都是14岁的
第三:他们都是来自klang的
闲掉!
每个都问我有没有男友
难道这真得那么重要吗?
无聊
我看整个假期不只是我无聊
全世界的人都在无聊当中
哈哈...
不想给反应自己了
睡觉!
拜!
嘿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