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5

没信心

attention!
我看到他on9....
(so?)←[你们一定会问的问题...我有没有猜错?]
想找他聊天
可是他放busy...
唉...
还是不要打扰他
会比较好...

哎哟...
为什么幸福不来敲我的门?
为什么幸福都没有我的份?
[p/s:我是说男和女的那种]
或许我不漂亮吧!
我真的觉得自己不看得...
至少我身边还有很多人比我好看很多
某人告诉我说...
其实主要原因
并不是我不够漂亮
而是
我没有自信
他要我记住
自信比样貌重要...

我承认
我做什么事都好
都不够自信心...
尤其是在爱情里
真的
我懂 我很了解
可是我又能做什么?
没什么我能做的
没信心就是没信心
我也没办法
失败咯!
我懂!
所以?
我想让自己自信一点
可是我不懂该怎么办!
我曾经觉得自己是读书的料
拿7个A我很开心...
我觉得成绩可以给我自信心...
结果...越读越差...自己造成的...
我曾经觉得我唱歌蛮好听
我喜欢自己唱的歌
有一段时间
我在唱歌里找到我的自信心
可是现在?
我唱的歌难听死了
丹田...我一直找不回...
我找不到我唱歌的快乐...
自己独自唱爽的时候...
还好...
当真正要唱的时候
噪音来了...
我懂....可是我能怎样?
不唱吗?
我办不到!
自己唱得很难听的时候
真得很想找洞转...
为什么我喜欢上meetoto唱?
因为无论我唱得怎样,别人都不懂我是谁...
一度失控得想哭
觉得自己很没有用
没有长处
我又懒,又粗鲁,又男子头,成绩又烂,脾气又坏
短处一大堆...
算了....
我不想再讲了...
let it be~
让风把一切都带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