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1

蛮惨的一天...

oh yes!
今天终于吐出来了...
昨天半夜一直想吐
却吐不出
今天吐了三次
爽~虽然很辛苦
而且很胃

中招!
姨妈探望我
害我一直尖叫
生不如死...
唉...
真得很想拿一把刀刺死自己算了...
呜~

半夜了...
还在想party的事...
不懂要请谁...
还好...
vv刚才自己报上几个大名来...
懂可以请谁了...
哈...

刚才在做工的时候
我还在想今天的blog要怎么写
突然有灵感把我三段恋情的感想写下来
连标题都想好了
可是
现在却写不出
可能现在感觉不在吧!
刚才真的有很大的想法...
无所谓啦...
let it be~
(我有一段时间的口头禅)

1.00am++了
我还没睡...
想玩meetoto...
可是很闲...
今天介绍我爸爸听
陈楚生的有没有人告诉你
结果
他喜欢到...~
一直播一直播
听不腻酱...
还讲好听过火柴天堂
哎呀...
随便啦...
各有各的品味
对不对?
嘿嘿...
好啦...
我bla完了
是时候下线了
晚安!
(其实我是在跟谁说晚安咧?我也不清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