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7

心情-糟

现在的心情很糟...
阴阴沉沉的再带点蓝蓝的...
不开心...
昨晚大概一点进房间...
可是我大概两点半才睡着...
在床上辗转难眠...
听了很多遍安静了
repeat又repeat...
却听不腻...

为什么心情会糟?
我也不知道...
我很想把心底话说出来...
可是我能跟谁说?
我很想把一切的东西告诉某一个人...
让她/他永远帮我保密...永远是我倾诉对象...
可是这个人我还在寻找着...他/她还没出现...
我真得很想哭...我憋了很久...
内心的自己...还是不肯让眼泪掉下来...
眼泪...是上帝赐给我们最好的礼物...
为什么内心的自己却不接受?不让眼泪掉下来?
一出世到现在,我做错了很多事,多得我都不太记得了...
你们一定会说
正常啊...
可是...我就是..........
唉...我也不懂要怎么说...
那...就保持沉默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