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8

难忘

很久没有用华文来写部落格了...
我还是爱华文的xD
好啦... 回来回来...
今天想分享些什么呢?
看下面就知道咯...

今天迟起床了T.T
妈妈没有在旁边帮忙反而一直唠唠叨叨的
让我的思绪更乱
唉.... 习惯就好...
顺利上了巴士 来到学校
很累啊~
砰~我倒在桌上睡了...
懒猪中~~~
睡了大概15分钟吧 过后我醒了
一抬头就看见dear在我前面
意识还没清醒 脸颊就被亲了一下
morning kiss? 可能吧!
过后还是很舍不得地赶dear去duty
就和teh o下去咯...
进礼堂坐了下来就努力地k komsas...
等下要给教育部官员lisan了!
还好有teh o... 不然我死了都没人理...
还好噩梦过了... phew~

下课过后才回班 seni节...
没话讲咯 老师好人到~没有教书...
所以就跟嘉俊和teh o聊天咯...
嘉俊头发被剪 他好像很想哭...
哎哟... 我跟teh o在这啦... 不要哭...
更何况 你的发型不会很丑...
不是安慰你 是事实...
seni过后就上science...
专心听课咯... 我的风格嘛~ 哈哈
做实验... 就酱过了两节咯...
BI节...
jaylim教了我一首关于BI老师的歌...
" go go go~a ley a ley a ley~go go go a ley a ley a ley~"
aley~老师的名字...
我跟teh o一直在那边唱...
哈哈...
BI节 我没带老师的书
怎么办? 出去自首咯~
怎知老师没骂我哦~ lucky~
过后就处理明天比赛的事...
最后yih帮我解决了...谢谢你...
RM15换一个比赛的机会...
值得吗? 值得...
谢啦嘉凌...

我要去做功课了
过后温习功课...
拜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