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0

心声

有很多很想说的话
都选择放在心里
因为即使我说了出来
都不会有好的结果
沉默,是我的朋友

我不懂你所说的是不是我
不过只想对你说
别以为只有你很委屈 你很不爽
拜托!我也很不爽!
看到你的虚伪 滴10罐eye more都没有用
你是否曾经反省过呢?
平心静气地停下来思考
从不同的角度去看整件事
或许你会找到你要的答案

给你
我在房间真得哭了
我很久都没有这样释放我的感情了
或许你对了
我真的累了
我付出的 都得不到
只是一直给我的爱于别人
其实我跟他们一样 也需要一些实际的爱
我完全明白上帝是爱我的
可是我真的真的痛了
上帝啊 每天都给我满满的爱
让我可以给于别人 也能给于自己

原来伤害慢慢累积
就会演变成伤痕
伤痕呆久了
就会盲目
盲目过后
剩下的就是痛苦
痛苦过后
就会结疤
而我
几时才会结疤呢?

我希望不用跟着人家的影子走
我希望我是主角
而你们围着我旋转
就当作我围着你们走了这么久
这个愿望就是你们对我的一点小补偿吧!

放下。才能真正拥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