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2

回复你们的大道理...

原本已打算不再写这件事
也不再理这件事
可是我真的不得不解释
这一次 我希望是最后一次

我想我要再说一次
也是最后一次解释这件事
我没有改裙!
麻烦你睁大你的眼睛看清楚!
我们在同一个地方做裙的
你不是不知道
aunty帮我量了身过后 就说星期六可以来拿
就酱简单
我没有跟她说我要做窄裙 改短裙
麻烦你不要再误会我了!
关于你所担心的事
谢谢你的关心
我会照顾自己

至于你
无话可说
妥协?
这两个字在我用在我身上已经很久了
我有哪一次不对你们妥协?
现在你想用那两个字?
请便... 衷心希望你把这两个字带走...
不过 这两个字不需要用在我身上
我不配这两个那么优美的字
对不起~

至于另一个你
没有意见
你的道歉是给她的
不关我的事

还是朋友吗?
我不知道
妈妈说 多一个敌人不如多一个朋友
我会听妈妈的话滴~
你们还当我是朋友的话
无任欢迎~
不当我是朋友的话
我也没关系~
朋友啊朋友
谢谢你们啊~
我上了一堂宝贵的课...

我的名句
[骂不还口 打不还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