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5

outing on times square again!

昨天又出去了!
算一算... 应该是第三次出去了...
还要是去同一个地方....
times square....
去到要吐了...
怎知我真的去到就吐了...
超辛苦加paiseh的...
为了让姐妹们不担心我...
只好一直开玩笑咯...
真得很想吐咯!我讨厌来野!
谢谢我的vv
谢谢我的mahuan
谢谢我的tze yang
gam xia!
也感谢主!

走路的时候是脚步不稳的
讲话的时候是含含糊糊的
头 好重 我根本抬不起来
我知道我要晕了 不dim了
还好yih陪我...
带我去gasoline...
做什么?
废话!睡觉咯!
aligator....
当然还有我的弟弟....
谢谢你们...

ttx啊ttx...
你真的有够搞笑的...
给你讲讲笑话 我尽然不想睡了
tze yang你也是....
两个加起来真的是谐星二人组...
忘不了你们在gasoline做的趣事...
kakaxx....

我们...
大概已经习惯了这种恋爱方式吧!
我不知道....
只想看着你 不说任何一句话
我心中是有很多东西想跟你说的
只是 我说不出口
我知道你还在意我所说的话
我知道你还在思考我所说的话
所以 我只能不断的压抑自己
希望 我可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