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7

7/1 unlucky day

现在心情很糟
是因为睡眠不足吗?
我真的不知道...
今天给人放飞机...
所以我也被逼放人飞机
唉...
悲哀的嘉赋...
我在一个星期内放了你3次飞机...
sorry...
真得很抱歉...
不过,我没有补偿哦...
哈哈...
被人不早不迟放飞机
结果搭不到巴士...
要等2.20pm的巴士...
wtf....现在距离2.20pm还有一个钟...
我要去哪?
遇见Chong Vincent...
他可以载我回...
可是要4.00++pm...
还要陪他出街...
omg!
我累到死了...
还陪你去?
而且今天功课一大堆...
晚上有要补习...
我不用休息了...
唉...
所以我决定搭巴士回...
sorry....chong vincent...
你要一个人逛街了...

今天睡了3个小时...
我的妈呀...
还是很累...
甚至不想吃东西...
没有胃口...
唉...
算了...
今天可能是unlucky day吧!
希望明天能够顺利一点...
Gambateh!
好了...
要准备去补习了...
by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