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6

baka...

首先
我要谢谢baka...
给了我一个难忘的除夕
也给了我一个很大很大的"红包"
还有挂电话前的礼物
一个晚上你给了我三样惊喜
谢谢啦
还有
要跟你说声sorry...
昨天的歌唱得很难听吧!
对不起啦...
我不是有心的...
状态不是很好...
原谅我啦...
ok?

那首我创作的歌
其实也不是很好听而以
不会很难学
慢慢试着唱吧!
加油!
支持你!

哈哈...
我真的把你吹的"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
放成你打来时的铃声哦...
所以你要时常打来
那我就可以时常听
哈哈...
其实我很前言不对后语
我不想浪费你的钱
可是却想你打给我
baka
不用理我这堆废话
不用时常打给我
虽然我会很想你
hehe^^

vv回pahang了...
想念我时记得打给我哦...
24小时为你on call...
谁叫你是我的dai po?
爱死你了...^^

好啦...
我也是时候准备出去了...
bye...
muackzzz...

[你昨天的惊喜真的吓到我了...我很感动...没想到我说的每一句话你都记着...我很开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