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8

不一样的星期天

今天七早八早电话的闹钟就响了...
告诉我时间到了...
要起床了...
万个不舍我的床...
可是还是要爬起来...
呜....

无聊的duty....
拿着相机一直拍...
我都不懂要拍什么...
乱拍一番...
有照片交货就对了...
哈...

那些老师...
真想比中指给你们看...
要本小姐在星期天酱早起床...
又不给本小姐拍你们...
你以为我很想拍你们啊?
真得无言...

我决定不拍了...
玩相机比较好...
就跟献明一人拿一架来拍...
拍拍天空...
拍拍草...
拍拍树...
我连vv的camry man的车都不放过...
哈哈...
教献明玩了一些小技术...
他猛说要加入webteam学...
其实这一些技术不只是webteam可以学到...
不过如果你真得要进...
我当然欢迎...
有帅哥进喔...
当然欢迎啦...
嘿嘿^^

sorry啦...
我不是delete了你的号码...
而是那时拿电话去修所以没了...
一直想找机会跟你拿你的号码...
今天终于有机会了...
耶...~
哈哈...
我也不懂为什么酱兴奋...
我自骂38...
自骂=自己骂自己...
lol...

大家猜猜看...
vv的camry man...
也就是我们的校长...
最喜欢看什么频道?
A.NTV7
B.AEC
C.8TV
D.华丽台













答案是D...华丽台....
为什么?
有图为证哦...


[WLT...华丽台...下面还有号码...记得买TOTO...^^]





[随便拍的...我要的效果是前面清楚后面blur...这样物体就会凸出...]



[一片片的云,让我想起飞机上的我...]



[感觉上很像天空给spot light力量...让它照耀着大地...]



[黑暗中的魔爪...尖而长的指甲...舞动着爪...隔开了人的心...]



[没有云的天空...就像没有你的我...]



[植物也比中指...奇怪...]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