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2

Teh Ooi回忆录

Teh ooi....
可以给我一首歌的时间吗?
把我心中的旋律唱出来

看不见Teh Ooi笑我怎么睡得着
你的声音这么近我却抱不到
没有地球 太阳怎么还绕
没有理由 我不想让你走
你要离开 我知道很简单
你说依赖 是家人的阻碍
就算放开 但能不能别没收我的爱
当作我最后才明白

朋友
我永远祝福你
啊~
不要问不要说
一切尽在不言中
这一刻偎著烛光
让我们静静的渡过
莫挥手莫回头
当我唱起这首歌
怕只怕泪水轻轻的滑落
愿心中永远留著我的笑容
伴你走过每一个舂夏秋冬
几许愁几许忧
人生难免苦与痛
失去过才能真正懂得去
珍惜和拥有
情难舍人难留
今朝一别各西东
冷和热点点滴滴在心头
愿心中永远留著我的笑容
伴你走过每一个春夏秋冬
伤离别
离别虽然在眼前
说再见
再见不会太遥远
若有缘
有缘就能期待明天
你和我重逢在灿烂的季节

伤离别
离别虽然在眼前
说再见
再见不会太遥远
若有缘
有缘就能期待明天
你和我重逢在灿烂的季节

不要问不要说
一切尽在不言中
这一刻偎著烛光
让我们静静的渡过
莫挥手莫回头
当我唱起这首歌
愿心中留著笑容
陪你渡过每个春夏秋冬

-----------------------------------------------------------------------

一边听张学友的祝福
一边写这个blog...
眼泪也不听话的一直流
我想起我们过去的点点滴滴
一起笑 一起gap仔 一起哭 一起哼着我们爱听的歌
当你唱不到的时候 我带着你知道你唱到那个key
当我们一起忙着跑上跑下搬书的时候
当你给lee william欺负时在bangunan baru下面痛哭
当你在bangunan baru下面跟我们哭诉你家里的事
当你不知道要怎么面对文庆和伟伦的时候
当你很生气骂全班人的时候
当你跟整班闹在一起的时候
当你专心上课的时候
当你靠在我的肩膀说你很累了 不想想任何东西的时候
当你没什么钱开饭 我们硬硬拉你去食堂请你吃的时候
当你在我家庆祝生日的时候
当你拆那份我们全部人送给你的礼物的时候
当我们一起bbq的时候
当我们一起吃蛋糕的时候
当我们全部人提着灯笼游街的时候
当我们在老师身边嘻嘻哈哈的时候
我都还记得
也是因为这一些回忆
我更舍不得你
如果我真的有能力
我一定会挽留你
可是事实如此
你我都没有办法
我们大家都没有办法
只好面对 接受事实
你走得很仓促哦
我真的很舍不得你
毕竟我们坐两隔壁已经1 年了
有过的记忆 不只是这一些
我还以为还有很多很多时间可以在一起闹
一起为PMR奋斗
一起为我们的梦想前进
一起把名次一直往前拉
可是残酷的现实世界要把我和你分开
我有千言万语想说
可是我却说不出口
怎么办?
只好把一切写在信息里
一次过发送给你
你了解吗?
你明白吗?
希望你收到我的心意
这一别
不懂几时才能相见
真得很想念你
可是我知道我只许哭一次
我不想你带着眼泪离开
Teh Ooi...
一路顺风...
不要忘了我们这帮姐妹
我们会在你背后默默的守候
等你的归队
再度重整我们姐妹帮的风范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你
我答应你!
我答应你!
我真的答应你!
Be Happy...

上帝
请保佑我的这位姐妹
让她一帆风顺
健健康康
开开心心
也希望你早日实现我2009年的第一个愿望
感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