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6

今天的我

哎哟...
我真的累垮了...
不懂怎么了
我第一次用电脑研究program
研究没有10分钟就走人...
因为眼睛很累
结果就睡...
一睡就睡了3个小时
梦见你哦...
100%不是日有所思,也有所梦...
我不懂为什么你会进入我的梦乡...
可能缘分不能如我所愿
所以在梦里能让我尝尝这个甜甜圈
谢谢!^^
其实我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只是我很清楚跟他不可能了...
也已经放下他了...
加油吧!

今天留堂做那个惊喜
还蛮爽的
我要送一个字给一个人
黄巧儿-我要给你一个"服"...
在短短的时间内换心情...
劲~
佩服...
效果很好...
我很满意...
只是不满自己的...
明天要再重新做过...
有人不同意我的做法哦...
算了吧!
总会有一些人不认同我的做法...
我还是会坚持到底...
为了她...
哈哈^^
就Gambateh咯!
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