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1

他...

Green House集队...
Pn.Lay做我们的Guru Penasihat....
我原本打算不要听的
可是看见她酱靓妹
就听咯...
可是我坐到很后面
听不到她讲什么
最后我放弃...
跟妮聊天...
我已经很久没这样跟她聊天了
不同班...mao bian咯...
我们什么都聊
最后停留在webteam这个话题上
无可否认
我们最讨厌太阳
可是也是太阳教会了我们这么多...
阿公,esmond那两届
没教会我什么...
嘉俊走了过后
我们更少上去了
感觉上好像跟webteam断了联系...
webteam给我的感觉
很淡薄...
太阳还在的时候
我们真得每天webteam webteam....
是什么把我们搞成这样?
算了吧!
duty照去
分照拿
不要理它...
没眼睛看了...

我从没在任何人面前谈过他
都是vv咯...
我都不懂现在跟他怎样
他没表示 我也没出声
可能我们还在犹豫
不知前方的他 是不是自己寻找的
有时我会很不喜欢他 觉得他很烦
有时候我又觉得他很好 很gentlemen....
可能我们都在等对方前进
随缘吧!

前几天还相机前拍了一些照片
上传上来跟你们分享...^^


[傻猪yih]


[烧猪涌]


[soTz猪fey...]


[猪猪俊]



[很像有很多火往前面的车...进攻!]


[有一片海把火推向一边...]


[火烧成一团...]


[火好猛哦!]


[光似一条条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