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1

2008回顾

1st thing wana say is....
HAPPY NEW YEAR 2009!

2008回顾
跟weini她们不同班...
起初我还有点不开心...
不过有teh o陪我...
所以还是开心的...~
不过现在我敢大声说~
我没后悔成为2C的一份子...!
2C虽然很吵...很坏蛋...
可是却有我们最实在的回忆...

2008学长团...
我被委任为Penolong Ketua Kumpulan 4...
前起后落...
因为我开始懒了...
不过...学长团在这一年给了我很多...
真的很多...
刚上任什么都不懂...blur blur的...
过后策划1天的camp...
1天的camp里做了很多事...
永远忘不了camp主题曲...彩虹
喉咙痛...所以当天把彩虹唱砸了...
抱歉...
慢慢适应了AJK生活...
骂人的次数也越来越多...
也变得越来越懒...
问题也变得越来越多...
跟老师谈不妥...
跟上午班的AJK谈不拢...
变成夹心饼干...
我们都体验过...
开会吵吵闹闹...
意见不合...
所幸我们过后有安慰对方...
没有伤及我们的感情...
真得很开心...
年尾了...
我们为新一代AJK烦...
甚至在开会时吵...
总于选到了新一代AJK...
眼前的问题是AGM...
我们拍了video和一辑照片...
可是没在AGM上播...
这点要问问我们的computer technician...
wat is going on? where our video and photo?
算了...
再一次唱camp的主题曲...
彩虹...
终于没把歌唱砸了...
还赢得全场掌声...
真得很高兴很高兴...
谢谢你们!
过了AGM...
该是我们最期待的2天1夜的trip...
在这之前...trip的事也发生了很多问题...
幸好最后解决完了...
trip真的很好玩...很多回忆...
现在还很怀念...
在trip里帮ah mao庆祝生日...
走了很多条街...我不小心跌到了...(真羞....=.=)
过后在巴士上带动气氛...
"看不见mr.mao我怎么睡得着..."
永远不会忘记...
这些记忆都很刻骨铭心...
已经烙印在我的脑海里...

2008的爱情...
跟第二任复合...
过后分手...
原因是我不想在伤害他...
或许我根本没资格伤害他...
不过你对我的好...
我不会忘记...
谢谢你曾在我生命中出现...
点缀了我那段日子...
7月12日...
我的darling-vv生日会...
无意中撮合了我和第三任...
谢谢你的生日会...
让我有一个很高兴的晚上...
我知道彼此真的相爱...
可是时间不长...
所以只维持了一个月...
你跟我分手了...
剩下我一个人捡零碎的爱...零碎的回忆...
我没有哭...反而在笑...
我不懂怎么表达我自己的心情...
我很伤心...很痛...
可是我没有哭....或许笑是伤心到极点的一种吧...
过去了...没事了....
谢谢他给我一段这样的回忆...^^
还有一件关于爱情的事...
我们整帮姐妹去"pat yau..."
现在想起来好幼稚哦....
只能一直笑一直笑当初的我们...

2008的这个家...
差点散了...
想起那几个夜晚...
我每天都哭...
我去找vv诉苦...
还好她聆听了我...
不至于我彷徨无助...
weini也有点醒了我...
谢谢你!
我...
因为有了你们这帮姐妹...
生活更精彩...
thx vv,rui,weini,teh o,becky,fei yih,kok kuih etc....
reali thx a lot!

2009的我...
能许三个愿望吗?
1.我希望身边的每个人包括我天天开心,幸福...
2.我希望自己能快快长高...
3.我希望自己心想事成...PMR八个A!

[这个年头...因为有你们...我不孤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