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2

Teh O消息

刚才下午5.00++打给Teh O...
跟她聊了11分钟...
最后是因为我电话没钱了所以自动盖了...
她看起来很开心
日子过得很好
我也比较放心了

她说
她认识了几个跟我们很像的人
疯疯癫癫的...
可是就不是很熟...
慢慢来吧!
当初我们也是慢慢走到现在这样的
加油!

你的KH file...
我跟慧仪会跟进的
放心...
Pn. Ng...
我们是不是跟你很没缘见面?
每次找你都不在...
bengkel又没有...
staff room又没有...
快癫了...
拜托你出现下啦...
我们有很重要的事找你咧...

3D...
你们好安静哦...
比上不足 比下有余
酱安静做什么?
上课都上的要睡了...
突然很想念Teh O,忠信,俊杰etc...
3D现在死死下...
死气沉沉的...
好讨厌哦!

我听得不是很清楚
如果以下的东西我说错了
请见谅 莫见怪
我听Teh O说那天有整帮男生站在你课室外面
找你对吧?
我想说
你酱漂亮 正常啦
Kedah的学生不要见怪哦!
哈...

好啦!
我祝福你...
愿你一切称心如意...
你是我永远的best buddy...
当然也是我的darling啦...
Keep in Touch...^^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