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5

5月15号的心情

5月15号了...
在这个年头 我已经过了5个月15天...
我 得到了些什么?
我 努力了些什么?
学业?友情?爱情?亲情?
学业-还是老样子 成绩就像心跳 时高时低
友情-变质了吗?不愿去想 就让我自欺欺人吧!
爱情-还在保鲜期?我不了解 只懂他对我很好
亲情-变好了 至少现在在家已经不会时常大小声了

2009这个年头
太多事发生了
愉快的 不开心的
今年都好像一手包办
我已经学会了如何应付
我不会去八卦别人的事
我不会去牵涉别人的事
我不想去理一些我没办法解决的事
逃避?
以前总不能接受逃避 总觉得那是一个懦夫的行为
现在的我觉得 逃避 未免不是一个把自己伤害降到最低的方法
是我自私吧!
对不起 是我伤害了你
我想你

H1N1很不幸的闯入我国了
那位患者刚从纽约回来
现在在雪州的某间医院治疗
主啊
请你保守他 也看守我们
感谢主
阿门

突然心情蛮down的
感性?
没意见...
我需要人陪!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