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5

无题

失去了
没有了
静静的
离开了
我的心 跟着你走了

放下了
不管了
潇洒过
几回呢
我的生活 是属于我的

我是你的
你是我的
他是她的
她是他的
美好未来 泡汤了

是你的任性
是你的自私
是你的离开
改变了一切

我会负责任?
算了吧 认了吧
你不是这种人
潇洒点吧!
是你选择了离开
不要再对我说你还是会负责任的

可怜我吗?
我已经不是你的
你的一切已经不属于我的
我不需要你的一切
你的可怜 你的怜悯
你的疼爱 你的关心
留给你的她吧!
她比我更需要你
她比我更需要你冷刺刺的关心
她比我更需要你假惺惺的怜悯
她比我更需要你大男人的关心
她比我更需要你自以为是的疼爱

我看透你了
也已经伤够了
不要再对我说你还喜欢我
不要再对我说你还想念我
不要再对我说你放不下我
不要再对我说你受不了她
这是你的选择
你应该负起你的责任

你懂我想对你说什么吗
就两个字
犯贱!
是你不懂得珍惜我
是你不懂得疼爱我
是你犯贱地离开我
是你自作孽
对于你 我已经不想多说了

不要痛苦
不要痛哭
不要放弃
不要气你自己
为了我 你不需这样做
我并不需要你的这一切
要好好爱护她
要好好照顾她
要好好珍惜她
要好好体谅她
要好好了解她
要好好对待她
那个对我很重要的她

好朋友
这三个字好陌生 好见外
好朋友
我已经把他交给你了
他是个好人
只是有时会无心伤害
要多点包容他
愿你幸福
你放心吧!
我会离开
带着一个只有灵魂没有心的躯体离开
我不会干扰你和他的生活
因为只有这样
我才能够自由
你才不用搞小动作对付我
把你的精力省下吧!
好好地对待他

走了 好朋友
还有那个我爱却不爱我而爱她的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