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5

revision失败...

刚k完书...
今天的状态不是很好
这点我必须承认
今天还是依旧喝了杯咖啡
翻开书本
先读BM...
蛮顺利地K完了
再来sej...
虽然也k完了Form 3的syllabus...
可是我比谁都了解
真正进入脑袋的
只有50%...
完蛋了!
我已经没有时间在重读了..
怎么办?

为什么会读不进脑?
三大原因
一、我不在读书的状态
二、我蛮累的
三、家里很吵!
他妈的!
那天给爸妈鸟...
说我做什么都离不开电脑桌
整天对着电脑 所以近视会加深
而且很夜睡,所以有pimples...
还说要看见我比中TOTO还难...
好咯!算咯!
我今天就早一点在客厅读...
一来近视不会加深,二来没有pimples,三来比较容易中TOTO...
甘愿了吧!
可是...
他妈的!吵到死...
一回来就@#$$%%^&*在那边骂人
全家只听到他们的声音
是问下又怎么读得进脑?
我不在房间读是因为房间很热,况且看见床我就想睡觉...
我不在书房读是因为我会读不进脑,而且那边不会好我的房间很多...
至少在电脑桌读,我可以开开音乐,边读边听,而且戴着耳机不用听到他们的声音,感觉很爽!
可是,听了你的话,我好像还惨过以前...
讨厌!T.T

超讨厌这个世界,更讨厌自己!
Kanasai! SHI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