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0

母亲节特备回忆录-童年>现在

一开始的我们
很安静
也很吵
安静时你会笑
吵闹时你会用爱安抚我们

慢慢大了
我常怨恨
为什么你们都不买玩具给我
barbie doll? bear bear? 家家酒?
一样都没有...
从前玩的都是哥哥姐姐留下来的玩具
终于 有一天 我吵到你们买玩具了
积木 是我第一样的玩具
我玩了很久很久都不舍得丢
最后全烂了 我还有收藏着 因为是回忆
可是到最后 搬家的时候给你们丢了

开始懂ABC的时候
我很喜欢上课
因为幼儿园里有很疼我的老师,校长,甚至连扫地工人都很疼我..
因为小时候的我 不会害羞 什么人都敢说话 什么东西都敢玩
还记得小时候 我的朋友-友权 跌倒了
一个男孩在那边哭 我总在那边笑 然后扶起他
我不明白 为什么要这么轻易掉泪呢?
只是跌个倒 对我来说 有跌倒才代表有成长
所以我整天都满身伤 你们替我擦药的时候 我总是说很爽
因为我觉得痛痛的感觉很好 会在我的回忆留下一个印

幼儿园的生活真得很好 有超多回忆的
一早起床 你就会泡一杯milo或牛奶
你说这个可以帮助我们上课的吸收能力
这个习惯 直到今天我都还保存着 每天早上离不开一杯milo
还记得以前在幼儿园的时候 有一个男孩对我很好
名字应该是文俊 希望没记错啦
他对我真得很好很好 真得很谢谢他
他的书包总有一大堆零食 糖果,mamee,面包,我所要得他都有...
他爸开杂货店的 他所有的零食都是foc的
我还记得他曾经送过我一只笔 前面是笔 后面是印 BEAR BEAR图案的 然后中间是泡泡
那只笔我也是有收藏着 因为它是唯一一样可以纪念他的东西
可是也是在搬家的时候给你们丢了
我记得他曾经跟我说过一句话 很傻的一句话
:"我长大后一定要跟你结婚..."
很傻对不对?我没有答应他... 只是傻笑着
也因为这一句话 我们互相给了对方号码
他常打来 可是没话说得啦 就聊卡通咯
我们常常粘在一起 看见他=看见我 形影不离的
我们以前的约定 不懂他还记得没有 相信他忘了
不过不用紧 这段回忆我不会忘记的
他 给了我很多美好的时光
懵懂的童年 谢谢有他的存在

-待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