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1

乱码的一天!

gosh!乱码的一天!

昨晚11点起,我就一直不断地做数学练习题。也不知道自己做了多少题,望望时钟,已经晨1点了。我在等待哥哥回家,因为下午的时候跟他说过我很怕数学,我不会做。他回答我说他可以教我。心想:边做边等吧!

做下等下,等下做下,我累了,脑也呈现混乱的状态。再度泡了杯三合一咖啡,手拿起手机,发了封信息给也在埋头苦读的她。溶化在口中的是甜甜的热咖啡,溶化在心的是暖暖的舒服。她的信息,总让我笑,我开的话题,也总很废,很好笑。

终于等到哥哥回家了。叫他教我数学。他教到我要吐血了,可是我还是很模糊。教下教下,已经凌晨2点多了。我有一股冲动想不睡觉,开通宵夜车,可是我知道,会弄巧反拙。收拾了一下,我回房间。关了灯,上床睡觉。可是不知道是咖啡在作祟,还是压力在搞怪,每每当我闭上眼睛,脑海会闪出很多数字,方程式,就好像电脑程序乱码的情况。我睡不着,心很慌很慌。祷告,是当时的我唯一能做的事。终于,我慢慢入睡了。

今天早上起床,我又继续地看数学题,做数学题。去到学校就一直不断地做,dear也有上来教我,可是我还是一样地很模糊。做完第1张paper后原本打算小睡一下,因为连续三天我都在凌晨2点多睡,5点多起床。可是当我闭上双眼,头脑又开始乱码了。第2张paper的时候也是如此。心很慌,脑很乱。我一有时间就一直做,一直做,连下课也不想去食堂吃。是她就把我从数字中救了出来,拉了我去食堂。虽然到头来我还是没有吃,不过,谢啦!

死期到了!考数学了!我一直不断地祷告,求主赐我聪明智慧,赐我一颗安定的心。结果,我没有不会做的题目,可是我不懂working step有没有做错。可是肯定的,我做错了几题,那里也有好几分的。不过算了,数学的噩梦已经过了。我解脱了!感谢主!

明天的Geo,BC2,BI2不是很有信心。其实Geo已经读了,可是似乎忘了。重读一遍吧,我应该有时间。好啦!希望我考试顺利,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