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3

笑 还是哭?

终于
我换眼镜了
该开心吗?
还是应该伤心?
RM500...
因为本小姐的镜片问题
所以要这么贵...
爸爸帮我出了那笔钱
他似乎很不愿意
还tut了我一餐
为什么会突然换眼镜?
因为本小姐的眼镜从六年级到现在没换过
想换很久了...
有几久?
大概一年了吧!
这一年内vv&yih都换了...
可是我都还没换...
只因口袋空空...
原本今天去focus point只是想问问隐形眼镜多少钱...
可是我妈知道后极力反对
叫我选眼镜 不要买隐形眼镜
所以就换了咯...
唉... 那RM500要还的...
至于要还多少我就不懂...
只懂我要工作到八月才能停...
所以说
得到MM东西 是要付出MM代价的
这点我从小就很清楚

新眼镜
原本要买全框的
可是还是看不上眼
这次买的眼镜
白色的,旁边黑色
Hammer牌的
半框
框RM270
镜片rm230
最早星期四能拿到
最迟星期五才能拿
给钱的时候听salesman说
我的框会比普通的贵
因为我眼睛框的品牌是
黄宗泽代言的=.=

本小姐的眼睛出现问题
两只眼睛分别有它们很厉害的地方
左眼-近视350以上,散光150以上
右眼-近视600-650之间,散光50-100之间
salesman叫我小心保护眼睛
而且说我的镜片会比较难买,也比较贵...
他说我们人的大脑能适应眼睛近视度相差200以内
超过200,头会痛...
他说我会头痛是因为两只眼睛近视度相差200以上
而且我有蛮严重的散光
两样加起来导致我的头常常痛
大脑已经lost control我的眼睛
还有眼睛的感光度不好[称为散光]
所以我在很亮或者灯光很散的地方头会很痛[证明我不能去disco]
T.T

放假过后
你会看到一个全新的我
有几新?
从头到脚都有改变
我会去剪头发[头发长了,很难看...]
换眼镜
换pinafole[本小姐辞职..]
换白鞋
期待吧!
全新的我
现在的fey已经快要死了
全新的fey不会再38了
考试为她的新目标...
希望做到啦!
Gambateh!

今天他去剪头发了
其实没什么变化
剪丝 旁边剪薄
可是比以前好看
因为理发师帮他gel头
我跟jf都劝他改天上课前先整理一下自己的头发
不懂他会不会
他说他不会gel头...
我...没意见...

好了
要去冲凉了
今天没睡午觉
为我祷告吧!
让我等下有精神地做工
最近真的钱不够用!
放假一定钱包大出血...
OM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