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4

失去方向感...

美好的一天?
不!
是很乱的一天...
我开始分不清楚身边的人和事物...
很茫然 也很无助
不过我知道
怎样都好
生活还是要过
主 还是在我的身边

中三
让我学会了很多
无形中
思想也跟以前不同
我学会了不管
我学会了放手
我学会了不轻易让别人知道我的想法
我学会了做事不再复杂
我学会了坐视不理
是好事?还是坏事?
我只能说
人到了另一个境界 就会有另一个想法
我已经不再是以前那个把喜怒哀乐写在脸上的人
我仿佛不见了许许多多我信任的人
我看到了很多我不想看到的事物
以前的我 会跟任何一个人讨论那些看不过眼的事
现在的我 会放在心里 自己思考
因为 我不想再把自己暴露在一个不安全的地方
隐藏 正确吗?
我会回答 隐藏,没有错...

放手啦
不管啦
要走得快走吧!
要死得快死吧!
一切都不关我的事啦...
啦 啦 啦
我只想和你一起
到海角天涯
啦 啦 啦
我只想念完我的学业啦
其他的 我都不想再去想它
啦 啦 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