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2

复杂....简单....

终于把我的小说写完了...
可是似乎不是很好....
nonono...连好都不如...
算了吧....
我又不是作家....
况且我也只是写爽而已...
尝试一下自己是否适合写作...
结论出来了....
不适合...!

这段时间里...
发生了很多很多事...
我差点透不过气来....
假期啦...
CA啦....
朋友生日啦...
打工啦...
爸爸的生日啦....
真的少口气你都不用想活...
最重要是....
Teh O要离开我们了....
千万个不舍 不懂如何表达
不能哭 千万不能哭
如果Teh O真的离开我们了
我不想她带着不舍和伤心的心情去Kedah
这样她只会更不快乐...
而且她没有哭 比我们还坚强
她都没哭 我们哭什么呢?懂你们不舍得她 那就破例一次 尽情地哭吧!
虽然懂她也是硬撑的
所以我也不敢多问
倘若她哭了
我就会跟着哭的
我会更加不舍

跟她认识不会很久
朋友也只当了两年
可是跟她有说不出来的感觉
可能我们整个gang的人
都能有一个字来形容
“癫”
在我的世界里
我以为只有我最癫
认识了她之后
改观了
她文静的时候真得很文静
癫的时候比我还要癫
跟她吵过一次架
拜伦所赐的
可是同样的
我要在这里谢谢伦
没有他
我跟Teh O就不会吵架
没有吵架
我们就不会懂彼此的重要性
也不会像现在一样
那么珍惜对方这个好姐妹
谢谢伦
也谢谢上天赐我一个那么棒的好姐妹...
我不会忘记你的...

考试要到了
姐妹们加油吧!
我虽然温习了
可是好像都记不起来
唉....
惨了....
明年一定不能跟你们同班的咯....
呜....
Teh O...
你也一定要加油哦!

祈祷
祈祷Teh O幸福快乐
自从那天她家出了问题后
她真得很少笑了
也没什么癫了
跟她说过
她说没有
Teh O...可能你没察觉到啦...可是我真得这么觉得...你整个人变得不大开心了...
不要再这样下去了
我们会心痛的...
我也是个过来人
我家有问题时
我也在想我该跟爸爸走还是跟妈妈走
我甚至转牛角尖认为是爸爸欠我们的
巧儿不懂还记不记得
可能忘了吧!
我还记得
我还记得很清楚
我第一次找她谈我的这一件事的时候
就哭了
好像有哭湿了巧儿的肩膀
记忆中有
soli啊...
哭湿了你的肩膀
真得有点过意不去

祈祷
祈祷奇迹出现在Teh O身上
让她不用转校
神啊!你听见我的呼唤了吗?
听见了吗?
相信您听见了...
我一定不会捂住耳朵的
我会聆听的
我一定会聆听您对我的话的....

但愿我身边的朋友都快快乐乐...
form 3考生顺顺利利地考完
番薯你也一样哦!
全世界Gambateh!!!!
加油加油加油!!!

3 条评论:

匿名 说...

wei...who say teh o din cry??
she gt cry leh...tat time jz me n winnie saw...me also gt cry...sob...
really 不舍得 she...haiz...
may GOD help her...

→飞♡feÿ← 说...

gt cry meh?
anyways....
she reali so tabah mah....
haiz....
gambateh la...
dun cry....
bt 女人女人哭吧 不是罪....
hehe....

-fey-

匿名 说...

erm...i think...from nw onwards...
i dun nid to cry ed...coz my problem is solve...n thx u all ya..
i m nt tabah at all...haha....
bt nw the important is....
we muz study real hard 4 our exam oo...

* gambateh * % together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