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7

失落非主流+寂寞非主流

今天的我
没有开心
也没有不开心
其实我不太想动脑筋
真的
不为什么
只是想让头脑停止转动

下午温习了几个小时
没有了她
突然不想温习了
不为什么
可能没有动力了吧
她电话大概是没钱了
没回我
算了
不怪她
因为吴卓曦教的
别怪她 别怪她~

要开始给自己一个全新的想法了
人一开始都是独立生活的
世上没有人没了谁而活不了
世上没有谁离不开谁
而是有了谁让自己更快乐
更开心
生活得更有意义
不是吗?

今天要归回原始的我
当一天
失落非主流+寂寞非主流
家族的成员了
无所谓啦
又不是要自己适应新的环境
只是过回之前自己最熟悉的生活
fey...开心点吧!加油!

2 条评论:

Jf aka Sn1p3® 说...

一个人温习很闷?
还好我跟zlin去彦奇家温习...
你慢慢加油吧~~

→飞♡feÿ← 说...

彦奇?
tan win kee?
o....
yala...
sien mah...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