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1

fey de 靠岸...

昨天
跟vv剖腹长谈
三点才睡觉
vv说今早7.30起床读书

到第二天了
也就是今天
其实7.30
我已经醒来了
我就在想
要不要吵醒vv咧?
最后抉择
不要,迟点先,让她多睡一会儿
8.30...
我sms她
没回...
我就知道她还没醒...
我没叫醒她
因为不想她等下考试没精神
结果,她刚刚才起床...
没关系啦...
正常...
到最后
我们都决定
自己读
study individual
omg!
算了...

等下就要去考试了...
可是我好像还睡不醒
没什么精神
唉...
怕...
怕我考考下
很想睡觉...
怎么办?

(林宇中-靠岸 曲:林宇中 词:fey)
咖啡麻醉不了倦意
只会让我更累
woh~死定了
所谓考试
终究
死在考场
一个人在考场哭泣
寻找一个肩膀
突然很渴望
不用考试
我会爽到暴毙啦~

咖啡对我无效
那我要怎样提神?
唉...
算了...
认命吧!

2 条评论:

Jf aka Sn1p3® 说...

不错哦..会改歌词哦..
靠到怎样?

→飞♡feÿ← 说...

emm....
duno...
hope nt bad la...
reali hope can same class wif vv them...
ha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