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8

擦肩而过...

主啊
不要再带我去一个不属于我的男生面前
好吗?
我的心不能再负荷了

我不希望我再把头栽下去
我不希望到后来受伤的是自己
fey~
清醒一点
他不是你的
不能要
不要再花心思在这个人的身上

"他不会是个好男人 可是会是一个好情人 要对自己说 我们只是擦肩而过"

主啊
再带领我走一次
走出这个不属于我的世界
跟他保持距离
好吗?

fey名言:如果他不完全属于我...我宁可不要...

2 条评论:

Jf aka Sn1p3® 说...

主说:"ceh, 做选择的是你,关我屁事?"

V宝 说...

擦肩而过.我们学习遗忘
只要诚心祷告.主必聆听.
一定要加油.
想念他的时候.记得来找我.
我会陪在你身边.
爱你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