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5

目前的fey...

真的很寂寞...
很孤单...
很无聊...
很无趣...
很没意义...
很想找人陪...
可是能找谁?
vv?
impossible啦...
她很忙下的...
我也不想打扰她跟她的baby monki...
闲咯...

真的非常寂寞...
非常孤单...
非常无聊...
非常无趣...
非常没意义...
非常想找人陪...
but能找谁?
rui?
不可能啦...
人家忙温习...
考试....
况且最近很穷...
没钱sms她...
无聊咯...
(没有的聊=无聊)

真的超级寂寞...
超级孤单...
超级无聊...
超级无趣...
超级没意义...
超级想找人陪...
可是能找谁?
teh o?
bo ko ning啦...
她已经够烦了...
不想再烦她...
废咯...

唉...
真的人如其名....
(fey=废)
mao bian...

真的很+非常+超级+顶级+非常超级到非笔墨能形容的
想找人陪...
异性...
可是自己太丑了...
他们连眼眉都不扫一下我...
mao bian...
下次记得不能跟
vv
rui
teh o

走在一起...
他们太靓了...
尤其是vv...
异性望他们不望我....
唉...
bo啦...
开玩笑的...
跟你们走在一起是我的福气...
你们也很需要我...
需要我来陪你们...
站在你们身边...
这样更能凸显你们的美...
哈哈...
我很好用吧!
^^

凋谢了2个月...
真得很闲了...
哈哈...
我不特出...
没人察觉我...
连我唯一最喜欢...最擅长的唱歌...
也给我毁了...
有时候真得很讨厌我自己....
唱歌真得很难听....
我想学...
可是没money...

一生中...
目前为止...
有两个心愿....
1st...去学唱歌...把歌唱好...
2nd...想学个乐器...创作也比较方便...无聊时可以玩玩...
我的首选是...guitar...!
从小就喜欢guitar声...
看到人家弹guitar觉得他酷毙了...
对guitar情有独钟...
可是我连想都不敢想...
因为我真得怕会像我的钢琴班酱....半途而废....
我不想浪费钱....
因为我知道钱很难赚...
哈哈...
不敢奢望...
一笑而过吧!
像周杰伦说的...
"追不到的梦换个梦不就得了..."

fey...接受吧!
没用+没人要+白痴+成绩差...
etc...
算了吧!

5 条评论:

Jf aka Sn1p3® 说...

你没用+没人要+白痴+成绩差...
超赞同..没有拉..讲笑而已..
u so s.a.d meh?
i mean single and desperate...
wanna learn music instrument go find ng zlin.. he'll help u out..
找出你的个性..
den no 1 will outshine u lar ..
memang bodoh..
不骂不醒..

匿名 说...

haha..
no nid wu liao la....
study 1st...after final...we go out...
hehe...go out gila gila....
den no nid bored lo...
^.^ gambateh

→飞♡feÿ← 说...

okok...i will...
haah...
u gambateh for ur exam too....

匿名 说...

wakaka...lol...
if no ppl wan u then i wan u lor...
n somemore...i'm going to buy guitar soon...kaka...lalilalibubu...lol...(me so 38)

→飞♡feÿ← 说...

know la...
know u 38...
haha....
u wan me ah?
dun wan ur piggy head meh?
haha...

-f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