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0

放手...

放手
放开所有
彼此更自由
放手
其实我绝非爱的不疚
放手
放开所有
还有这个好友
已经
已经足够

把一切都说清楚了
爽~
他不会属于我的
放手咯
彼此更自由
至少现在不会烦
开心到爆!
哈哈...
好像有点夸张

突然觉得身边空空的
可是却空得实在
哈哈...
是不是不懂我在说什么咧?
其实
我自己也不懂
不要说我无病呻吟
我真的不是无病呻吟
真的是这样觉得
身边好像少了什么 感觉空空的
可是身边却又多了一些东西 所以很实在
有了她 感觉很踏实
哈哈...
不要误会
我不是lesbian...
哈哈...

人说
无债一身轻
我说
没有问题非常棒
可以安安心心去考试
把分数夺回来

可是
可是
唉...
她有异性没人性
没陪我读书
唉...
无所谓啦...
要学习自己一个人了...
独立...
Gambateh!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