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2

dUlAN DeViL...!!!

又没读书
上来blogging...
今天真的很多事发生哦...
真的
tmd...
moral难到
我怀疑出题老师不是人...
是非人类的鸟蛋
唉....
不是吗?
出烂臭peribahasa来考nilai...
老师没教过
我们哪懂?
唉...可恶的老师...
伤害我的弱小心灵...
DEVIL TEACHER....

math...
不会很简单...
我觉得我会做...
当然有几题不会做...
我觉得我会做的都尽力去做了...
只是不懂对没有...
over了...
不想burung它...

我爸妈上genting了...
因为我爸是member...
明天就是他生日了...
genting那边就送他一间房和两张魔术ticket...
我爸妈mai去看咯...
所以今天的晚餐,明天的早餐,午餐
都要吃自己...
then...
我姐就带我们去吃咯...
吃完在回家路上...
那个死人天桥的洞
还我姐的车tayar bomcat...
爽咯...
我姐被我哥tut到不是人样
一直哭
一直哭
是我错咯!
我叫她告诉我哥的
因为那辆车是我哥和我妈联名的
意识就是我哥的半辆车咯...
我姐边哭就tut我
说我叫她告诉我哥
我无端端做了罪人...
算了...
又不是第一次...
没心情读书了...
grrhhhhhh.......
sien....
dulan...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