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1

爱。在记忆中找你...Part 6

第六章

终于抵达餐厅了,男孩把车停好后,便打开车门让女孩下车,牵着她的手步进餐厅。“先生请问几位?”“两位…”.服务生把他们带到一个靠近落地玻璃的桌子。男孩很绅士地把女孩拉开了椅子,让女孩坐下。“给我两份顶级牛排和两份龙虾沙拉,牛排要七分熟,给一支whiskey,就这样…”“好的,先生,请稍等。”等服务生渐渐走远后,女孩很惊讶地说:“叫这么多,我们那里吃得完?你等下还要驾车的,不要喝太多whiskey,知道吗?”女孩的关心,换来男孩的微微笑。女孩看他微微笑,也不禁的小声傻笑起来。其实他们俩的爱还是那么的纯真,只是男生面对了一些问题,他真得不得已要作出一些残酷的抉择,他已经别无它法了。“你今晚带我来这种地方吃晚餐,是不是有什么话要对我说?”“那你想我现在说吗?”“如果你愿意说,我愿意听。”女孩开心地笑着说这番话。男孩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其实,你懂我这几个月跑到哪里去了吗?在酒吧那天的早上,我收到一通电话,我爸要我赶紧回去,说有大事发生了,需要我回去解决。所以那天早上,我不告而别了。回到家后,岂料家里什么事也没发生,我真得很气很气,很想马上飞回来找你。可是,我爸拦着我,跟我说要和我们家世交的黄uncle的女儿欣结婚。如果我不答应,黄uncle将会撤消所有在我把公司投资的项目,这样我爸的公司将会流失很多流动资金,没有了流动资金,公司就会倒闭。我爸他人也老了,不能受太大的打击,他绝对接受不到自己一手一脚建立起来的公司在他面前倒闭,这样对他来说比死更痛苦,更残忍。我不能丢下我爸,他养了我这么久,我应该报答他的。我绝对不能因为我的事而害了我爸,我不能这么自私的。我做不到。对不起!”“你不能自私,就要对我无情无义吗?对我那么残忍吗?这样公平吗?”“对不起!真得很对不起!我没有别的想法了…我…无能为力了!就当作我欠你一个人情吧!一个我会拖欠一生的人情,一生一世都还不了的人情。”听着他说话的女孩,不懂在什么时候已经被眼泪淹没了美丽的脸颊,爱男孩的心早已流血了。她自己也乱了阵脚,她很想逃,也很想抓着男孩不让他离开他的身边,白色的眼泪使头脑不清醒了。她只能在大庭广众之下不顾仪态地哭。她站了起来,往门口奔,男孩抓住了女孩的手,“你…能陪我开开心心地度过这个属于我们的晚上吗?陪我开开心心地吃完这个晚餐,可以吗?”男孩边说边用拇指拭着女孩脸上的泪,“不要哭了,好吗?施舍一个专署你的笑容好吗?”女孩不发一言,坐了下来,因为她很清楚知道,这是没有的改变的事实,爱男孩的话就陪他过完这几个小时,珍惜剩下的时间。女孩擦干了眼泪,陪男孩度过了美好的几个小时。他们回到了当初的那个麦当劳,那个公园,那个广场,那个电影院,那条回家的路上,缅怀他们的一切一切,因为过了今晚,他们就要各自生活了,以后的世界就不会有对方的存在了,写不出下个,再下个,再下个属于双方的章节了。男孩明天就要步进教堂了,女孩也打算明天就搭飞机去纽西兰的爸爸妈妈生便安心养胎,她想留下唯一一个最能缅怀他们这段感情的人。由始至终,女孩没有把孩子的事告诉男孩,也没告诉男孩她的去向。早上八点,传来阵阵的铃声,一对新人在教堂里,顶着朋友们给的祝福,手牵着手,一步步地步进教堂….另一边厢,在机场的某个角落,一个带着黑眼镜的女孩,拖着沉重的行李,上了飞机,手上的手机荧幕上,写着“祝你幸福…爱你的哲”…在教堂里的新郎,手机上驻写着“我要走了…祝你幸福快乐….爱你的晴”…他们带着对方给的爱和思念,离开了对方的世界,寻找另一片天空…去。了。


-The End-
BluEpUrPle

3 条评论:

V宝 说...

finally..
u finished ur story
i lik d ending~
but too sad la..
凄美的爱情~
hope story de main character not u
lols
乌鸦嘴
hahax
jk jk

→飞♡feÿ← 说...

haiz....
nt good at all....
shit story...
me also think like that...
bt i d try my best....
suan liao la...
hehe....

匿名 说...

Hello,
Eh, since when you started write stories?
Well, your story is not that bad...
Keep it up.
:)



=================
binghau.blogspot.com
coolztec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