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0

我要上刑场了...哇...哭给你看...!

Deng Deng Deng Deng....
死期来了
我要上刑场了
要被砍了
这次的刑官很好人的
他说如果我能金榜题名
他就放我一马

我的妈呀~
不对
应该是
妈妈咪啊~
(目前很流行的戏)
金榜题名咧
在我身上的话
三个字会大大地闪出来
Bo Ko Ning....
说真的
我真得很怀念1G班咧...
可以跟
vv
becky
winnie
teh o
在一起读....
当然也希望跟rui同伴啦...
最好把我们几个编排在一起
可是我们的距离真的好远咧
就算你给我吕布的汉血宝马
我也追不上啦
(p/s:吕布是历史人物)

怎么办?
怎么办?
我该怎么办?

算罢啦
斯就死啦
正所谓"大难不死,必有后福"
可能我死晤去咧...
上天保佑
考试金榜题名
晤使受刑...
(p/s:看不明?以上是广东话的谐音...请用广东话读...)

fey名言:死就死啦!至少自己有try过...

1 条评论:

Jf aka Sn1p3® 说...

wah...
将子就算死arh?
将我算下...
1年死4次
死足中学四年
16次...
我条命笔猫还硬...